close

 2008.8.30

今天是我的生日耶~~
昨天從台南玩回來後...今天要去看電影囉~~
哎..真是不好的一天的開始..一早就面對婆婆的臭臉.....心情也就隨之DOWN了下來..
還好..去接了莊爸爸莊媽媽後,聊聊天就好了~父母果然是自己的好..呵..呵.....
今天老公請我們去大直吃酸菜白肉鍋,雖然是個大熱天..不過還是很好吃的哦....
點了滿桌的菜..還打包回家當晚吃.....

看我的精心打扮,還穿了新買的裙子



跟莊爸莊媽及在打呵欠的陳先生一起去看電影"殺手沒有假期",陳先生選的好片,莊爸睡了半部,莊媽睡了1/3部,至於我呢??一邊看一邊唸....還一度想出去逛街算了

我的最後一天假,早上又面對婆婆的耍脾氣的回木柵了~~~

就這樣結束了我忙碌的五天假期,這個假期我真的過得很開心,第一次單獨跟自己的父母出去玩,本來還怕會有點小悶,沒想到確是意外的好玩,只是我是個不孝的女兒,高鐵及住宿的錢還是莊爸出的....真是不好意思。

小的時候父母總是嚴厲的態度,長大了往往對父母總覺得有些隔閡。換個角度想一想,子女都長大了都結婚了,女兒去別人家做別人家的媳婦,自己身邊却沒有子女陪伴,是有多麼的孤單啊!雖然莊爸莊媽二個人平常也都會出出國,作作法會忙碌的很,但是當家裡只有二個人的時候,還是會覺得孤單呀!雖然對婆婆有點不好意思,但我還是決定有空我還是會多陪陪莊爸莊媽二個人,因為畢竟他們二個人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愛的人....PS.老公最多只能排第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