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搬到那遙遠的地方以後.. 整個人都變懶了... 懶的騎車.. 懶的出門... 連老公都放任他自己一個人出去... 自己跟婆婆還有小姑們待在家裡.... 天啊~~怎麼會這樣啦這太不像我了! 雖然這也未償不是件好事....(跟婆家間的相處), 但也覺得這樣好像也太糟糕了吧!朋友約也覺得懶得出去, 同事約也不想特地從新莊出來吃個飯再回新莊.. 對我而言,新莊好像是個在海中間的小島, 只要出門了就要把所有該玩的該辦的事都辦好再回去, 回到家中不管是不是去附近,懶得出門就懶的出門了!不過~最近我的日子倒是過的蠻充實的... 為了排遣我回家的無聊. 我最近參加了公司的英文課(雖然每周只有一天), 又跟桶還有MCIEKY去福華跳舞,偶而回木柵, 偶而再跟朋友們約..這種日子也是很不錯地, 但是因為都自己偷跑出去沒有跟婆婆說而聽說也被小小的唸一下, 哎~~我想這也是基本禮貌(被大家唸好久),不過我會改進的啦!我總是很怕別人唸好或覺得我做的不好, 但又怕講了別人又會覺得怎麼樣怎麼樣... 我也覺得很難做。這個禮拜因為帶新人都沒上MSN, 但我還是有上班的啦, 只是總不能新人一來我就把人家帶壞..不太妙!之前LTTC約唱歌我也真的很想去,但是真的事先已經約好跟同事去吃勺勺客所以才沒去, 請大家不要見怪.. 我真的沒有搞失蹤啦~~~ 還是要約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