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幸福的事是什麼??
每個人都對幸福有不同的定義...
像失蹝的大陸人毓婷..
居然可以為了電視看一整天...就搞失蹤..害我耽心了半天..
切~~
雖然這樣..但我覺得這樣的生活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想...
做個懶人...
看一整天書..看一整天的電視
這樣的日子真的很好....
對於每天要早起上的我..
也覺得是一件幸福的事...
但人各有命吧,
我沒有這樣的條件讓我做個懶人..
只能趁著放假的時候過過這樣的生活
雖然隔天會更累..
雖然只是做一下下..(因為家有婆婆在..不能太那個)
但也會覺得很高興....
既然沒辦法做懶人...
那就做個認真賺錢的人..
再認真出國花錢好了...

對我而言..幸福的事....
父母身體健康
家人、朋友都健康
大家開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