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下午13:30穿著短褲夾角拖
跟婆婆說要出差的我開心的開著車要去
第一站景安站載人....
開著開著竟不小心的開上了高速公路...
哎...真糟糕...想說要遲到了怎麼辦..
趕快打給lynn說我迷路要晚點到...
誰知lynn說我們約的是14:30不是14:00
哎...還好我提早出門..
15分鐘的路被我開了50分鐘..我還真是天才呀.....
接著又到了汐止載人,一夥人總算集合著要出發了...
我們住的飯店是金山的喜凱亞..
我們都覺得還不錯..
可能是通舖的關係吧...
大家一邊喝著PENNY提供的清酒..
一邊看著F1總決賽...吃著下酒菜...
還真是悠閒耶....
隔天早上又泡了一次湯..
到金山吃鴨肉
又到了佛教聖地法鼓山走走....心平又氣和的咧
下午到三芝喝下午茶.晚上到士林夜市吃麻辣鴨血...
我的出差愉快二日遊就HAPPY的結束了....

結婚以後好像就很少跟朋友、同事吃飯聊天
更何況是出去玩了..
好險我有群愛玩又未婚的同事朋友們,.
總會想些節目讓我跟...
真是太開心.又太幸福了...
謝謝大家哦.....

PS.下次要去那呢????
就我所知..好像是草嶺古道芒草之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