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老公難得放假(雖然是喪假..)
請了假後發現又沒什麼事..
於是開心的我就蹺班蹺了二個小時(14:00下班...)
打算出去玩一下
(很難得耶..我老公居然有空陪我出去玩)
可是..走啊走啊..實在快昏倒..
星期天、一才從二高到金山→三芝→士林..
昨天居然走三芝→金山→士林...
哎....一模一樣的行程只是方向不同而已..
最近跟金山特有緣..
下禮拜還要我爸媽、壽桃一起去...

不過..唯一不同的地方來了..
上禮拜我們住的是喜凱亞飯店
昨天我們就去了本來想去的名流溫泉看看..
名流的外觀跟吃飯的地方感覺很不錯.
但房間通舖好小哦..二個人就差不多了..,.
但浴池好大哦.看看可以三個人橫躺沒問題....
就房間的設備我覺得喜凱亞比較新且比較好
(PS.也有可能我們喜凱亞是住四人房的關係)
浴室感覺也是喜凱亞比較乾淨比較大..
但名流的浴池就很大..而且浴外面就是草地..
很隱密,還可以開門讓空氣流通....不錯不錯
外觀上名流也真是很有日式風味..
但地點比較偏僻(在天籟再往上的社區裡)

ANYWAY...
忙裡偷閒的感覺真好耶......

PS.11月份多出好多好多假...決定還是去HK找阿六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