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看電視的時候不小心看到星座說
要小心跟朋友間的交談,很容易不小心就得罪人..
結果我這個禮拜講話就非常的小心..
有時還要先思考過再說出來...生怕得罪人....
自己也覺得這麼蠻累了...
開始想著...到底是要看到了比較好還是沒看到比較好
看到了...什麼事都小心奕奕..特別在意
沒看到..覺得跟平常一樣自已過得很快活...
想講什麼就講什麼..但會不會就因為沒看到而得罪人了...
我覺得不看還好...一看到這就像個緊箍咒一樣..
一直不斷的隨時提醒你..要小心要注意...
想忘也忘不掉,一直要到這個禮拜過了才能算完全解脫...
曾有個同事告訴我..他會每天看幸運的顏色..然後再穿幸運顏色的衣服出門..
如果看到明天運勢不好..心情就變得低落...
這樣自己的生活是不是就無形的被運勢給主宰了...
或許是我想的太嚴重了...但其實我平常是不太會看運勢的...
自己好好的..開心的過日子.沒發生什麼事就是好事
遇到困難的事..倒楣的事...一笑置之
那我是不是可以說...我的每一天的運勢都很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