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
我為了能省個幾塊錢在那斤斤計較..
什麼時候~~
我一直希望別人照著我的方法做,別人不想時,我又自已很生氣
什麼時候~~
我對你已經不存著任何希望能改變你...而放棄呢
什麼時候~~
我為了某些微不足道小事而在意萬分....沒辦法原諒呢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已..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的自已...
現在都一直在逃避~~~~不想面對你們~~也不想面對你
不想跟大家講話也不想跟你交談~~~
我和你及你們的關係降到冰點..我也不以為意
我只想逃離這裡....逃離你及逃離你們..
但我卻那都去不了...一直在旋渦裡打轉卻怎麼都轉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