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門打開的那一剎那...
看著美琦穿著白紗與紹恆幸福的往紅毯的另一端走著
站在背後的我,居然莫名的感動了起來...
除了拍下幸福的背景外..也莫莫的祝福著"你們一定要幸福哦"
PS.何小姐..快把照片給我..

整個婚禮的過程,實在是感覺很好.
連一向正經的劉先生,也一反常態的HIGH了起來
我想..雖然美琦當初在婚禮的設計流程上一直不如所願
但..結果是好的,相信也是美琦人生中最難忘的一個時光

這二年..好多好朋友都相繼走向人生另一個目標
結婚的結婚、生小孩的生小孩、買房子的買房子、升官的升官
回想自已...總是在原地不動...
總是被別人畫的大餅給壓垮了...
這樣不行..我要開始動了..我要認真了

你們要怎樣就怎樣隨便你們好了..
要畫大餅你就自已慢慢畫..
會當一回事的人是笨蛋.
找新人進來栽培他你就自已去栽培呀..
幹嘛跟我講個落落長..結果還要我帶新人
報表說要轉給別人去做..結果改東改西
還不是我在改....莫名其妙
討厭你們到了個極點..
從現在開始..不管你們怎麼樣
我要認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