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回台灣了~今天的人員只有三人,即是我、MEG、華姐兒,Carina要多留一天..
早上本來想說趁今天早上要先去把捷運票退一退,但問了一下櫃枱發現離鳥巢跟水立方很近,所以三個人決定
坐公司去看一下。坐了二站公車,果然一下就到了..遠遠的就看到了磐石旅館、鳥巢、水立方...果然是個熱門景點..
人也一樣爆多..所以我們沒有走近也沒有進去參觀,就在外頭一直拍照..IMG_0941.jpg 
還碰到解放軍在唱軍歌..."團結團結就是力量..預備唱",正當我們期待的時候發現,原來二岸的團結就是力量的歌是不太一樣的..呵呵IMG_0957.jpg 
遠遠的終於能拍的進去了,像一條龍一樣~~一大早起來粧也沒化.太陽大到眼睛睜不開..IMG_0965.jpg 
鳥巢
IMG_0978.jpg 
跟同事在飯店say-goodbye後,原想要去退地鐵票,誰知地鐵票任何站都可以買但不是任何站都可以退,真是不好,華姐想去商場逛逛,剛好我有發現飯店附近有一間商場,就想說去吃一下早午餐,這間有點像台灣家樂福的賣場人也爆多的,但是只有吉野家等可以吃,所我
我們決定逛商場,看起來好好吃,於是我們的午餐就是在這打包的我買了個肉包跟餡餅帶走IMG_0991.jpg 
糕點看起來也好好吃,但怕一次要買一斤買起來很多,所以後來沒有買。但買了二包麵茶給莊爸跟莊媽~~結果他們說不好喝...IMG_0990.jpg 
華姐..肚子餓了厚...剛叫你在taxi上吃.你就不要到機場吃給外國人看.. IMG_0996.jpg 
我覺得大陸真的很奇怪,一直說台灣是他們的連本地人都覺得我們是要做國內航班,結果卻要坐國際航班~~真是納悶
IMG_0997.jpg 
在香港機場又要待三個小時等轉機又到處逛逛玩玩,榮華的小桃酥真的好好吃哦
IMG_1009.jpg 

終於結束了這次的北京行。雖然有不滿的地方,但總是第一次以後去就知道行程怎麼排,車怎麼坐了,不過還是玩的很愉快哦,
本來對大陸旅行有排斥的我現在也覺得好好玩,覺得大陸當人其實都很喜歡台灣人,都覺得台灣很好而且對我們都很友善。
當地吃的東西很便宜但是外地來的像肯德期、startbucks都比台灣還貴,剛到北京的人建議可以先任一間startbucks拿地圖
(像卡片一小張可以翻開,攜帶很方便),地圖標示的很清楚,很方便你直接規劃行程。

這次很可惜還有些地方沒去,像潘家古玩、香山、長城也爬的不夠長..等等,下次有機會就可以玩的更盡興了,建議大家也可以等
兩岸直航後去一趟北京,可以省下更多時間也可以玩更多地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