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門裡有位同事講話得理不饒人,如果遇到有利害關係的..非得大吵大閙爭到底沒得商量..好了呀..
雖然排班的不是他,但他每個月都把自己要休的排好,也固定上一個班,沒人跟他爭....我常在想..
大家是懶的跟他計較(我是...),還是真的都在怕他,難道就要做的醬絕...才能得到自己想到的東西嗎?
我不知道,也不了解更不想去體會...但卻會常常覺得不舒服.....也只能想開點..吃點悶虧不算什麼...
我想..我只要一直待在這個部門,這種事就會一直不斷的發生下去...
但是..傻人是會有傻福的嗎?雖然是醬,但我想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劃清界線就好了..

不管如何...最近真的有讓我發現處處有貴人這件事,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及機會,如果真的有機會的話.
我希望一切都可以成真......(許願中..........)

最近得了重感冒..聲帶受傷了,請假了一個禮拜好好修養,好害怕我美妙的聲音會變沙啞..呵....
大家要保重呀..這次感冒很嚴重哦..一有小症狀一定要趕快看醫生,而且感冒後也不要大吼大叫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