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除夕了~~今年過年真好放了九天..
但我還是要值班到初三..也沒什麼好抱怨的..因為是我自己排的呀..
輪班也是有點好處,至少不用待在婆家..嘿嘿...

昨天跟Mandy上完瑜珈課後,二個人瘋狂的跑到BRG 11樓的SABATINI狠狠的吃了一頓
雖然有點貴(二個人也吃了1500多),但在放假前一天還有個好朋友一起大吃一頓
聊了一晚的天也是整個很開心

昨天上班最後一天,又被被害妄想整的老闆搞到一個瘋掉,也算了
現在對於工作也不妄想什麼,就只求"開心"二個字,做事不用做到120分
做個80分比及格邊緣好一點就好,不然常常被莫名的改來改去,明明是自己講的最後確怪在你身上的
例子已經越來越多了,我不想變成被害妄想症的一員....不要拖我下水

今年年終領了個二個月,比預期多了一個月,好開心
我的義大利之旅又前進了一步.......現是我唯一的目標就是義大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