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小陳
在20周又4天的時後,提早出世了,
爸爸說是個手長腳長的妹妹

我不曉得要說什麼
爸爸跟ㄚ媽說是沒有緣分
我知道是我自己沒有照顧好自己
自己太粗心大意了沒有把你照顧好所以才會這樣
我不敢回想5月12日那天從早到晚發生的經過
每想一次我就更忘不了那種害怕 一無所挫 心痛 心疼的感覺
但是這些感覺就藏再我心裡深深的一角 變成我身體的一部份

謝謝大家這一陣子的關心
也請大家體諒小陳爸爸 ,並不是他沒有好好照顧我的關西
而且我想他比我更難過卻還要強裝鎮定的安慰我
實在很讓人心疼

我想我們都需要點時間及空間來適應這件事
請大家不要為我們擔心
我們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