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上班了二個禮拜,不知道太久沒上班還是怎樣?
每天都覺得好累!不過,看到了好久沒見的好同事們,
真的是很開心耶!
這段期間,很謝謝好朋友們及好同事們的支技與鼓勵,

看到大家看我的眼神及語氣,雖然表面是裝做堅強..
但其實內心也是在下雨的.....
有時候有些事,是不是應該就讓他悄悄的來悄悄的走..
對於大家的關心與愛護...有時候反而是對當事人的一種傷害
傷口不斷的重覆被撕裂著....癒合的時間反而需要更長

回來上班的第一個禮拜,剛好公司的員工旅遊,去了趟花蓮太魯閣,
並住了天祥晶華酒店,雖然腳還沒有辦法走太遠,有些行程沒參加到,
但晚上跟莊爸莊媽及老公一起在房間玩著牌,喝著高梁
未嘗不是件開心的事呀,再看著太魯閣的美景,心裡也覺十份滿足

剛調到新部門,謝謝同事的照顧及教導,
禮拜五因我的緣故延期二次的迎新終於如期舉行了
真的很可怕..整個部門八個人再加上Mr. Halm和秘書,
竟也喝了40瓶的罐裝啤酒,更可怕的事.....全部裡面居然我的酒量最差,
經理要我參照學姐Sulan模式,要讓一個人趴下才算過關,
呼..還好很久沒喝洒的祖師爺DennY因為太久沒喝酒而先倒了..
真是感謝他..嘿

現在,我認真的重整我的腳步,讓自己的生活走上規律,
也會認真的學習新的工作
我親愛的朋友們~~~請不要為我耽心...也不要怕我受傷
看到我時,請和以前一樣開心的與我打聲招呼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