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SY BUSY大家一定想是工作BUSY囉~~~
剛到部門已經將近三個星期了~~
每天都被報表報表報表搞到快瘋掉...
那來那麼多報表呀...真是的..
不過沒關係....新工作嘛!我會努力地...嘿

不過BUSYBUSY也不是工作的BUSY..
實在是七月的ㄊㄨㄚ也實在太多了吧!
大家有沒有發現...七月生日的人真是莫名其妙的多耶..
光同學就有美琦,淑琴,毓婷,俊宏......
另外LTTC的同學們也是好幾個巨蟹座寶寶...
雖然不小心有約撞在一起了..但還是祝大家生日快樂哦.

除了有這麼多的ㄊㄨㄚ之外,腳還沒好的我也仍然固定的
一個禮拜去看二次中醫。另外,可能下禮拜開始還要抽時
間來去做個淋巴按摩,把腳的水腫消掉。我實在不喜歡腳
一隻大一隻小的...都不能穿裙子跟高跟鞋..好痛苦...

最後..為什麼會這麼BUSY呢?其實實在是我自己搞的..
除了吃飯ㄊㄨㄚ,日出溫泉二天一夜ㄊㄨㄚ,看醫生做按摩外,
我又跑去報名英文課了......嘿..
從7月23號開始...我每周一~周五晚上都要去上課...認真的
閉關二個月,周六才能去看醫生。所以如果有不能配合大家活動
的時候,還請見諒囉~~~

這一次我一定要認真的增進自己的英文...
PS.還有..我一定要減肥啦...肥的不像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