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醬呢?
最近覺得怎麼都不順...
新的工作覺得好像很難突破..又很艱難..
大家都說需要時間..我又好耽心學的太慢又被人家說話...
雖然主管只交代目前先做報表..但沒做報表的時間.也不能閒著呀
只好自己找事情做...卻又聽說有人在講說好像又給的太多
到底要怎樣呀...怎麼樣都有人要講話...
不講話是會怎樣...心裡不痛快嗎.......莫名其妙

最近覺得人際關係上也碰到一些問題.....
有些人是不是不能太好...保持適當的距離
就是好朋友的距離....????????
或許大家都是對的...只有我是怪的

算了~~~
反正想也想不通....我做自己就好
沒朋友就算了....我不想要這樣但我也不想當這種人
工作我要自己想辦法突破.....

還好最近忙著上課..也沒時間去理有的沒的....
想一想自己下一步要怎麼走比較實際....
我想..先培養自信比較重要吧!

希望一切都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