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六月開始到現在,已經上了三個多月的正常班了~~
想想~~真是自己找罪受耶.......
之前在Call Center 真的是人間天堂....哎..
雖然之前在Call Center做的工作已經是別人的二倍
但比起現在而言..還是有天差地遠的感覺............

從工作內容、工作量到主管風格..甚至部門風氣..
就算是同一層的同一邊...只是從左邊換到右邊..
居然差的就像十萬八千里一樣..真是很難想像.............

最近越來越感覺到人心險惡了~~
誰做了什麼..你做了什麼
套來套去的....
當個普通的上班族真的好辛苦..嘿嘿!
還好我的反應本來就比別人慢三倍....
交朋友或當個同事有必要這麼累嗎?我不懂!

英文課這一期到9月16日就結束了...
我真的好厲害...每天都去上課哦..
只有一天因為老闆生日而蹺了個課
不過還好...喝酒喝的很開心....就好
下一期的課就比較輕鬆了~~只上一、三、五,一個禮拜3天
終於可以喘口氣了~~不過累歸累..我還真的很喜歡去上課咧..
至少我終於克服不敢跟蛤蜊先生開口的問題了~~

加油哦..!

 好想出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