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做臉的課程已經要做完了~~每次去做臉就一直被索命連環買..覺得實在是很煩耶..
雖然我覺得做臉是必需的,可是每次被這樣追著買而且一次買又要花個3、5萬就覺得很傷。
自從結婚以後我就一直想要讓自己成為貴婦,但如果我再這樣毫不結制的亂花錢下去..
我想我變成貧婦可能會快一點..呵呵。
所以..我下定決心了..
我不想再花那個3、5萬塊了,把這其中的一點錢拿來買保養品.
自己來好好的勤勞點敷臉好了...嗯..好!就醬決定!
所以各位好朋友門~如果有好用的保養品要推薦給我哦~~我要淡斑+美白
PS.行動派的我..昨天已經先買了一瓶高絲的黑膜去角質..好像很好用....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