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臭老公昨天居然趁我上班上到23:00的時候,跑去跟朋友玩
(說什麼朋友說他自從結婚後就消失了...屁咧!
結婚前就這樣講了也沒看到有什麼反應..實在是..男人啊~~哎......)
所以囉!自從結婚後,假日要上班的時候我就得自己開車去公司
(說什麼這樣節省時間也省油錢..藉口一大堆的啦~~切~~)。
前幾次因為是早上七點就要上班,
路上實在也沒什麼車,民生東路的停車位很多..
隨便我選,所以都沒遇到什麼問題。
今天..上10:00的班,因為怕路上車很多..又怕難停車所以就早了10分鐘出門..
到了民生東路..哎...果然..路邊停車位都被停的滿滿滿,想說該如何是好呢??
馬上看到公司側門小巷有一個停車位,
隨即刻不容緩的繞了小巷子要去停車,
心裡還是怕怕的..因為..路邊停車耶..怕怕怕怕..我開車的死穴
(哎....話說前二天才跟LYNN,PENNY,PUFFY講到路邊停車的困難度,
沒想到今天就被我碰到了)。
結果....非常神奇+厲害的我居然一次就停好了..
太完美了..心裡不由的讚美自己怎麼那麼行啊..
哈哈哈哈哈..開心的咧
這時心裡就在想.好可惜沒帶相機..
要把這次完美停車照下來作記錄的才是呀....哈哈哈
PS.我想可能停車位大也有關係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