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要發奮圖強的補英文
上網查了好多的補英文的課程
包括美爾頓、ELTS、地球村、科見....
很認真的做了一下功課..
發現好像地球村的時間比較適合我..
而且公司也有好多的同事都在地球村上課
也很推薦我..
但...大家都知道,
地球村的特色是不限堂數及時間的
像健身房一樣
是最適合勤勞的人..但不適合懶惰的人
關於這點..我也考慮的很仔細了
在這一年內..我要好好的來拼一下..
正以為做好這心理建設的時候.
那個冷小姐..又冷不防的放了一支冷箭說..
地球村適合主動的人不適合被動的人
因為每次上課的同學及老師都不一樣
所以要主動一點的發言及參與
英文才會進步..
我想了想..雖然我平常瘋瘋顛顛的
但是其實是個對陌生環境及人的適應力都很差的人
看來我還是得認真的想了一下...
但為了加強我的英文..
這點大大的困難我會小小克服的.........
加油囉


ps.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