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是一個奇怪的動物
一個人的個性明明就是這樣
但是有的人可以很麻吉
有的人又可以很痛恨....
真的是很奇怪呢??

最近我有很多的事...
整個人都覺得壓力好大....好煩....好累..好緊張.
既上次股票事件後..
我那親愛的婆婆又用我的名字及戶頭去加入了直銷公司
這真是件難解的習題耶.....
是因為我不好意思拒絕或是不能拒絕嗎?
哎..換個角度想....
他每天幫我帶便當也蠻辛苦的...
就算是幫個忙吧,讓自己好過一點!
但這種事接二連三的發生...
他讓我隨時隨地都處於快要爆炸的狀態...
我不開心啦.....

但我同時又很幸運的身邊又有很多的好朋友....
最近公司又有一個新的職務的缺
雖然機會不太大...但大家總是要我去試試看..
雖然只有5%的成功機率
好吧!拼了!我會認真的....

幸福的事來囉~~~~
謝謝PUFFY鼓勵我要去爭取看看..
謝謝***N、**卡提供我意見...並還幫我CHECK我的RESUME
謝謝JOE在工作繁忙中還幫我檢查我的英文
謝謝菁菁及陳光祥冒著生命危險的偷拍我前男友的現任女友要給我瞧瞧
謝謝mickey分享他的婚紗照給我分享
謝謝姜阿六....雖然他人遠在深圳,但我知道他是關心我的..
謝謝我老公....身邊有個炸彈..他還能忍受而且嬉皮笑臉的..

總是有開心的及不開心的事情隨時環繞在我們左右...
多想一點開心的事..少想一點不開心的事好了....

ps.今天又要帶新人..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