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一個同事要離職了~
對於自己的前途、自己的目標侃侃而談...的非常有想法...
環顧一下我的朋友...
開店的開店....
買房子的買房子..生小孩的生小孩..結婚的結婚..
雖然目標有長期的、短期的..
但大家總是為了想要達到自己的目標而努力著...

而我呢????
每天漫無目的的上班..一上班就想睡...
等下班..
漫無目的的回家....
等吃飯...變肥

我的目的是什麼呢??
常常想這個想那個..
卻又裹足不前不敢行動..
其實我不是個積極的人..
我也是個不敢向前的人..
我也沒有資格說別人耶....

現在的目標:
希望4/26趕快來.我要出國了......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