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新聞說吳哥航空無預警停飛~~
雖然很壞心..但心理想的是..呼..還我我已經回來了....

4月30日就回來的我,到現在都還沒整理照片..
實在是非常的懶呀...
其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實在是因為照了太多的照片回來.
結果現在完全搞不清楚那裡是那裡...呵

還好有同事真的是很認真..
每天行程每個地點都分開....還註明
真是太貼心了....謝謝你呀Rickey
不然我每張照片下面的註解可能都是..
一堆石頭..呵呵
照片很多...但我會慢慢放上去的..
至於遊後感想改天再放好了
實在很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