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在洗澡時突然臨光一閃想到    咦~~我的結婚記念日快到了耶
算一算日子.就是星期五耶...還很開心的跟老公討論要幹嘛要幹嘛...
哎真是鬼打牆耶我,昨天6/4還在祝老弟生日快樂,,也還完全沒發現,,
早上起床的時候才覺得怪怪的....嗯..昨天6/4那今天不是就6/5了嗎?
可是我的結婚記念日是星期五呀....不死心翻出日誌出來...
哎...完完全全的搞錯了..真是被我自己打敗耶...

常聽人家說:結婚需要衝動,我卻覺得"結婚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適應著不同的家庭,不同的個性,不同的想法,所有的一切都不是能盡如你意的
結婚的過程是開心的..好玩的,但結婚後的生活才是真正的考驗
考驗著人的耐性,人的包容性,人的溝通能力及理解能力及金錢的掌管能力
哇,這樣講起來,好像結婚能學到很多事情耶...
真的.....但又加入了感情因素,就一直陷在剪不斷理還亂的情境當中跳不出來..

雖然昨天才跟我老公吵了一個架(PS.也不算吵架啦,只是意見不合)
不太想理他中,但其實老公還是對我不錯的啦,但實在是因素其他
莫名其妙的人及事來亂,才覺得怎麼一直處理有些小不滿的情緒下..
壓力好大.....完全無解

看來..第一年的結婚記念日..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